www.atvf1.com.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随机推荐
  • 软萌小相师:四个哥哥宠上天/不许动!我们的妹妹说你头上有鬼 完结+番外
    小说《软萌小相师:四个哥哥宠上天/不许动!我们的妹妹说你头上有鬼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番茄VIP20211118完结 农村里没有要的野丫头楚软软,生来便有一双阴阳眼,招魂招鬼唯独不招人,六岁那年,身为阴阳师的爷爷莫名离开,楚软软靠着村里野狗养活。 某天村里来了个病弱漂亮哥哥,拿她宝贝似的抱着,还要带她回家。 宁宣自幼体弱多病,可没想到行善积德的途中碰上个小丫头,一靠近她就像…
  • 万能便利店[末世] 完结+番外
    小说《万能便利店[末世]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6.28完结 总书评数:159当前被收藏数:1045 万能温泉、灵丹妙药、可爱萌宠,欢迎来到万能便利店,获得你心中所求。 末世之中,充足的食物、新鲜的水果、美味的零食、机械,万能便利店里的一切都让人们为之疯狂。 它带给了人们希望与未来 “欢迎来到万能便利店,你想要的这…
  • 男主黑化以后
    小说《男主黑化以后》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6.29完结 总书评数:141当前被收藏数:873 竹马是个社恐,绑定系统的索浅浅为了让他早日走上男主之路,带着他到处人来疯。 折腾了一圈,他学会躲在她的身后。 系统任务进度不够5%。 索浅浅头疼得厉害。 豁出去了老命,达成了系统满意的男主人设。 终于能功成名退了。 …
  • 情劫制造指南
    小说《情劫制造指南》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628完结 总书评数:550当前被收藏数:1509 1. 司命星君燕月生当值未到千年,就因一坛桃花酿误了青阳少君明渊的入世情劫,以致其尘缘未了修为未进。天帝震怒,封了她的记忆和灵力,打入凡俗受十世轮回之苦。 不料第二世苦修还没结束,这姑娘又双叒叕飞升了。 作为唯一一位打…
  • 心灵小饭馆[美食]
    小说《心灵小饭馆[美食]》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6.03完结 总书评数:185当前被收藏数:1703 梦里学习的厨艺在现实也可以使用,是不是感觉很爽? 罗锦屏:谢邀,那是相当的爽,目前已经走上人生巅峰。 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罗锦屏突然在梦中开启学厨之路,之后更是收到聘书,成为了一名奇异空间的大厨,用美食与人类交换负面…
  • 娱乐圈养能法则 完结+番外
    小说《娱乐圈养能法则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番茄VIP20220515完结 【娱乐圈+选秀+成长型+马甲+顶流+双洁】 女主沉着冷静、腹黑型,非圣母。 外星人阿塔一缕能量寄居在一个死去的孤儿身上,她需要收集到一定能量,才能返回母星。 女主林谨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五岁时被林妈领养,后来考上了A大,读了临床医学。在大学期间,她会改变容貌混…
  • 仙门老祖她有只狐狸精[gb]
    小说《仙门老祖她有只狐狸精[gb]》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627完结 总书评数:287当前被收藏数:1366 【女主满级大佬沙雕向爽文】 “很久以前,有一只狐狸精,他仗着偏爱,几次作死挑逗老祖,你猜他最后怎么了?” 小徒弟睁着纯洁的双眼好奇的问:“他怎么了?” “他几百年前被老祖带去后山锁起来,到现在都没能出来。” “现在咱后…
  • 这女配不仅作还笨
    小说《这女配不仅作还笨》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6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883 而穿书的古纯伊,就是那位在男主落魄时期要和男主退婚的恶毒女配。 系统温馨提示:“不好好欺负男主是会短命的哦,好好欺负男主可能会发财的哦,宿主加油~” 古纯伊:加你妹.的油! 为了活命顺带发财,古纯伊被迫开启了自己的演绎生涯,打算在男主…
  • 前妻才是真豪门
    小说《前妻才是真豪门》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627完结 总书评数:973当前被收藏数:5732 许曼言是真正的在逃公主。 爸爸是D国银行家,世袭贵族,妈妈是知名画家,大哥是奢侈品集团的执行总裁,二哥是鬼才导演,三哥是天使投资人。 为了给女儿治好心脏病,赚取打脸值,她带着女儿,化身钮钴禄·许曼言,飞回了前夫傅临江所…
  • 天庭5G托儿所
    小说《天庭5G托儿所》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627完结 总书评数:316当前被收藏数:1388 庄绡苦练《五十年公考、三十年模拟》,终于成为天庭公务员,并被分配到天庭托儿所。 入职第一天,龙崽和小凤凰打架烧了托儿所;司命家儿子把历劫簿涂得面目全非,被历劫神仙上门讨说法;月老家闺女把红线扭成麻花,导致凡间上演百人你…
小说专题更多
路飞 元明 骨王 九岁 我在末世 失贞 青云志 王昭君 重口味 女上女下 仙逆 超神学院H 日本 穿越架空 何九华 怪盗 1v1 不想了 夫郎 迹部景吾 上床 连载中 流浪地球 毕雯珺 情窦初开 老婆偷情 昏暗 我和姐姐 肥田 曾经爱过你 超甜宠文 剑士 无敌 勇敢 采花大盗 男奴 穿书女配 东汉 耶律 升级流 颜控 签约 危机 完结 甜美 偷香 干女儿 打更人 双重生 合成 极品戒指 拾温馆 黑蛇 高跟 官场 方舟 红粉 车震 赛马娘 爱爱 变身文 桃运 天医 亡命天涯 张艺兴 现代科技 仙媳 异闻传说 真红乐章 自创 乔楚生 穿越 抗日 变成 好书 女权 拘束 美妙天堂 女子 情深似海 娇妻之殇 为了 升级爽文 西方罗曼 咸鱼 我成了父亲 打扮 吃奶 小清新 封神 儿媳妇 静夜 现代都市 闪婚后 警官 红尘 经营 女儿爸爸 果实 谋权 咒术回战 小区 人道大圣 漫画 男变女 大逃杀 真气 格兰芬多 单元 专一 嫣儿 合法 博君一笑 浴火重生 特异功能 空调 赵敏 大冒险 爱情公寓 养女 韩信 好汉 替天行道 洗澡 最强弃少 嫉妒 唐朝 耳根 聪明睿智 小故事 追忆 色魔 社区 时空 佣空 柳下惠 失而复得 不良 阴差阳错 男男不欢 烈火 罪爱 公爹 艺术品 留学 欧趴 乳母 霸王色 男人味 出逃 重生之母女 天之下 美人 外企 细思极恐 风华神女录 市井 妖怪 世界调制 唐三 魔临 打工 修炼升级 金珉锡 母亲 三生三世 文野 万相之王 洪荒封神 捆绑 沉沦 娱乐圈潜规则 苏杳 轻喜剧 星际科幻 张真源 二娃 鑫祺 误会重重 王琳凯 异侠 大明天下 小欢喜 暗香 傲娇受 家教老师 含羞带 都市风流 公车 烧脑悬疑 嫩草 绝色 神奇宝贝 梦境 懒羊羊 王朝 王陆 墨兰 时代峰峻 妖精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