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tvf1.com.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斗罗:被唐三哥哥宠上天
    斗罗之被唐三哥哥宠坏
    唐九芦穿越了,居然穿进了斗罗大陆,成了一只十万年魂兽。唐昊是她爸爸!唐三是她哥哥!作为一只魂兽,她有能够看穿旁人心情颜色的能力,可劲儿安慰人的唐九芦变成了大家的小团宠。爸爸宠,大师宠,七怪宠,小舞宠,三哥宠嘤嘤嘤,所以她把斗罗大陆混成了团宠文可怎么办!
  • 真千金小饕餮在娱乐圈爆红了
    饕餮在娱乐圈爆火了
    陶绨是饕餮之女,是战神坐骑,为救战神英勇牺牲,战神收集了她的灵魂碎片,投入转世。饕餮凶兽,以恶灵、怨气、厄运为食。转世的小陶绨被女佣调包,卖到山里,每天吃不饱穿不暖。幸好综艺节目进入山村,拍到小陶绨,弹幕爆了~【好可爱的人类幼崽,别挡她镜头我要看!】【节目组多给她点出场机会吧,小可怜!】【…
  • 玄门
    云门与玄门
    神魔百态,悲欢与恨爱。多情剑,逍遥派,驾鹤小儿女,笑傲乾坤外。仙迹世难觅,惟有《玄门》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请加入此群:97414495(500人大群)
  • 亡灵进化专家
    亡灵进化专家免费阅读
    【简介刺破厚厚的死亡天幕,猩红双月如血的光辉遍撒腐败大地,腐烂僵尸双目莹绿。遥远的山边,哀号女妖飘荡的身影虚幻朦胧,她们在月下抽泣。枯萎的血箭草,被无数白骨脚丫践踏,终零落成泥而安德在自己惨白的盆骨中摸索良久,怨气冲天起――“凭啥啊!就俺被穿越成了那啥都没有的小骷髅?!”【友情提示:不要被…
  • 火影之妖火灵狐
    男主女主是卡卡,佐助,王宇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宅男偶遇网吧停电发生了穿越,不过为什么会是九尾啊!为什么还要变·身啊!把说好的全属性木遁写轮眼白眼轮回眼给我还来啊!(迷之音:谁和你说好的?那只是你的YY而已)
  • 仙炼之路
    仙炼之路txt合集下载
    【起点第一组签约作品】讲述一个玩修真虚拟网游的地球宅男,被神秘NPC杀死,带着游戏里的神秘玉筒,灵魂穿越到一个小门派正在劫色的炼气期弟子身上。为了修炼神秘玉筒里的“史上第一变态功”,他不得不走上一条“洗劫”整个修真界的艰难之路。且看一个地球宅男怎样在这么一个凶险与机遇并存的修仙界立足,并一…
  • 旅行在二次元
    鸣人二次元旅行
    旅行在二次元沧溟夜
  • 命运记事本
  • 终焉的骑士
    终焉的骑士校对全本
    他曾经以一人之力改变了整个大陆为它带去了死亡,毁灭与混乱他掌握这这个世界上最强大而令人恐惧的力量使那令人畏惧的名字传遍四方人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消灭了这个可怕的存在而就在他们自以为自己成功之时,他却再次从黑暗中苏醒重新回到了这个世界死亡不是结束,而是另外一个开始当玫瑰与剑的旗帜再次飘扬在这…
  • 魔法音灵
    魔法音效下载
    一个希望得到正常情感的少年被一个腹黑的位面商人送去穿越,运气值超低的他来到动漫的次元世界,又会遇到什么呢?(别问我,我不知道)穿越!只需要一个理由!【文风较为沉重,偶尔恶搞】练笔之作,珍惜纯洁,远离YY,还有,我是个没有电脑的穷学生,所以······更新不定,还请诸位多多包涵。本书的书友群…
随机推荐
  • 爱情公寓之悠闲地生活
    在公寓的悠闲生活
    我的天呀!我一个宅男穿什么越啊!还穿越到哪的不知道。(此只宅男没有看过爱情公寓和其他穿越的世界。)(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魅爱腹黑绝色魔女
    小说《魅爱腹黑绝sè魔女》TXT百度云
    魅爱腹黑绝色魔女的简介:“小可爱,别墅的女人已全部被清走,愿意做我独一无二的收藏品吗?”邪佞性感的伯爵手捧玫瑰花单膝下跪盛情款款的跟面前的妖精少女告白。“好”她刚想答应,某傲娇男已经暴走一脚把伯爵给踹飞,“你给劳资滚!我们小两口只是闹了一点小矛盾,你休想趁虚而入。”刚铲走麻烦的一只,后面跟…
  • 猫儿眼续曲
    猫眼小说三部曲
    作者:凌淑芬前言我实在太太太喜爱动物了,因此,在我的作品中出现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的猫猫狗狗,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朋友经常谴责我,对小动物的爱护已经超越了人本关怀。有一回我和友人们行在大街上,一辆闯红灯的喜美几乎辗过溜狗的小朋友,当时人人脱口惊叫:“哎呀!他差点撞上小孩。”惟有我直觉嚷嚷…
  • 斗破苍穹血帝传奇
    斗破之血帝传奇
    如果前面的章节无法吸引住你的目光,那么请从后往前看。天晨转世来到斗气大陆,成为了已被灭族的一个远古种族后人,拥有并未觉醒的变异神品血脉,黑角域的磨炼,令他越来越冷,越来越麻木了。他并不是没有七情六欲,只是,在他实力变强时,杀敌时,无形的枷锁,也正在向他的七情六欲套去。当枷锁锁住了七情六欲后…
  • 高校风云录
    小说《高校风云录》TXT下载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生活之旅
    军旅生活小说完结
    作者:亦舒第1章周振星在大学毕业同一年便决定结婚。那一日她像幼儿般路在母亲身边,「妈妈,妈妈,你送什麽礼物给我?」周太大纪月琼故意揶揄女儿:「你结婚,我干吗要送礼?」振星眨眨一双大眼睛,「我毕业,干吗你也送礼?」把手腕伸出来,展示一只金光闪闪的名贵手表。周太太叹口气,轻轻握住振星的手,「我…
  • 半掩容
    半掩容小说
    作者:鏡水序女追男,隔层纱。写到第八章的时候,这句话突然跃进脑海。我并无刻意绕著这个题目打转,但是,写到最後,却想起了这句话,为什麽?大概是因为男主角的面纱很碍眼吧。一直以来,我都是个不太注重外貌的人,比起面貌的好看,我更在意心地好不好。我当然也会欣赏漂亮的人或物,但那也仅止於第一印象;而…
  • 至尊小贩
    小说《至尊小贩》TXT百度云
    杨凡应聘处处碰壁,迫于生活压力无奈做起小贩,刚尝到甜头,一场事故让他进入监狱被判为死刑两年执行!心灰意冷本以为生命将要终结,一个惊天秘密让他能够得以生命延续,他被迫于异位面与现世间周旋。夹在强者之间,他凭借什么资本活下去掠夺异位面金属、稀有晶石、土地,天材地宝与地球做起贩卖交易导弹,核弹,…
  • 血染琴键
    血染琴键 尤岚 小说
    音乐学院的校花离奇死亡,警方确认是自杀,但是死者的男友却不这么认为,死者琴房每晚零点响起的钢琴曲是怎么回事?是鬼魂的呼唤还是人为所致...后来又在学院里频繁发生了死亡事件,到底是阴谋还是鬼魂复仇...
  • 花醉伊人香
    一千年的花开花谢才huàn来世事变幻的不同造诣,不是随便一个缘分的开始都为相爱埋下种子。百度搜索(乡/\村
    流光皎洁约静夜,偏爱丛中散落花。那时,少年懵懂,春暖花开正盛时,你我相约一世缘分。今昔,把酒言欢,三杯两盏,醉叙心中十年寒苦。侬在醉时,桃花纷飞强舞剑,只为博得伊人一笑。伊在醒时,洞房花烛迷香迭,跌宕一世情缘。红尘三千为落客,一朝相遇为前世。恨晚逢得弄骚客,雎鸠关关堪为谁?一入凡尘心浩荡,…
小说专题更多
时间停止 难逃 文韬 人妻神妻 恶魔经纪人 穿越网王 小狮 神庭 神魔 古典名著 续写 色鬼 附体 体验 锦绣江山传 项羽 乡野村情 偷窥 龙蛇演义 星魂 老公轻点操 小花仙 荒岛禁情 霸爱 乱轮 虐文 行长 基建 残暴 竹马青梅 失乐园 神原 纯洁 偶像活动 祸水 一生何求 起名 军婚 女穿男 完美结局 阳光 毛利兰 诡事 作精 华夏 清冷 宠溺文 白莹 全球冰封 古风言情 变成女 鬼父 摩托车 云泥 水浒 宋雨琦 刑警 青梅竹马h 快穿文 阅读体 耻辱 逍遥派 恋老 爷爷的美人 童谣 脚下 外婆 吊炸天 核能 刑讯 司凤 玄幻修真 人格 历史传记 美人劫 网配 人肉 回穿 囤货 职场 刀子 食色男女 停止 次元 人外 卡尔蜜拉 拳法 宠溺 雅典娜 金罗 科幻未来 武侠修真 玄鉴 痴傻 都市花语 无敌皇太子 步步生莲 夺爱 江寒 脑叶公司 边缘 全程无虐 金钱 忍者 敖子逸 玛尔塔 红杏出墙 黑桃 颜爵 三个女人的屄 故事合集 优等生 边缘恋歌 丧尸末世 男团 电竞文 先知 快穿反派 库恋安 红楼梦淫传 卫庄 初中生 炼药 射雕 运动会 万界神主 天下 下厨房 小天龙 年猪 科学家 凶案现场 废材逆袭 文轩 医术 世家子弟 厨房 假戏真做 穿越玄幻 慈母 老男人 武林 战山为王 刘邦 白帝 后门 致郁 奥特战士 灵魂重生 道诡异仙 默示录 魂穿异世 通天之路 慢穿 天零 艳妻 护花高手 日子 司机 荒村 捐精 寄生 结局He 秦汉三国 朝堂江湖 奇葩 小门小户 陈情令 教学 小手 异界大陆 一座城 我的完美人生 入戏 四姐妹 儿媳 团结 黛玉 已弃文 再续前缘 秦汉 贞观 长生武道 人生规划 心路 偏执 我的教师 废土 老女人 驭灵师 神仙妖魔 小慧 夜色 武神主宰 我在精神病院 都市重生 查尔斯少女 魂骨 韩娱圈 狐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