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tvf1.com.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执卡者
    执卡者全集txt下载
    欢迎来到卡片的世界。在这里您将看到各种各样的神奇卡片,有能召唤各种奇异生灵的召唤卡、有威武霸气的武技卡、有绚丽多彩的魔法卡、也有令人实力倍增的辅助卡、治愈伤势的恢复卡,当然增加自身力量、速度、体质、精神的属性卡也不能少。除此之外,更有可以令人变身‘神魔’的变身卡、千奇百怪的道具卡、还有一些…
  • 霸蜀
    霸蜀txt下载全文下载
    重生魏延之子,雄霸后三国时代!内有多智近乎妖的诸葛亮,外有三国第一奸司马懿,还有半敌半友的东吴大帝。且看我如何步步为营,杀出重围,称霸天下。————————起点书友普通群:23470572,欢迎加入。VIP书友群:235596878,需截图验证。
  • 大明地师
    小说《大明地师》TXT下载
    show_index2();今日A签关于称呼的问题补三江感言,并强推感言001大旱002斗神棍003井位004穷家005省柴灶006修灶007农村妇女参观团008人情世故009出水010报喜011知县召见012丰城县城013见到县领导014招揽015工房师爷016点拨017安顿018韩倩的…
  • 校园绝品狂徒
    校园绝品狂徒全文
    鲁掌门随即一愣,显然没想到西门宇竟然会这么说,自己的境界可是高出了西门宇整整两级权数呢,西门宇就这么有自信?“呵呵,西门兄还真是爱开玩笑,这可是对决场,容不得半点闪失。”鲁掌门笑道。“原来鲁掌门也知道这个道理啊。”西门宇也笑道,他没想到鲁掌门竟然怂了。“哈哈,如果西门兄真想过过瘾的话,不如…
  • 大明官
    大明官小说txt下载
    大明成化十三年,历史系研究生方应物穿越成了读书人,这是一个宅男漫不经心做着皇帝的年代,这是一个没有权威的年代,这也是忠奸、正邪、黑白分明的年代。这是国无大患、垂拱而治的年代,这也法纪松弛、官风懒散的年代,这是高压肃杀转为宽松解放的年代,这也是由俭朴厚重转为奢靡浮华的年代,青山绿水间,一梦五…
  • 我们的1649
    我们的1649龙空
    大头目顺治的近侍,现在的参领,他很满意自己的布置。他把火绳枪手和火炮手都藏在岸上的灌木丛里,在河堤的背面安排了一排重箭手,还有投枪手。如果他们的船只不带顶篷就好了,哪怕随便投放重箭或是投枪,都能要了海盗们的性命,他们坐的太密了!他在左岸还藏了床弩,同样加装了黑/火药包,只要射中船舷,必会引…
  • 绝品邪少
    第一章我可以帮你们绿sèxiao说网放学铃声响起,静海市云龙私立学校,数千名学生欢呼着涌出校园,显然比
    谭笑笑说:我是极品美女!彭莹诗说:我是极品御姐!尹宝儿说:我是极品萝莉!上官无道说:我还是极品公子呢叶潇震撼登场:吵什么吵,少爷才是主角,少爷的口号是践踏一切极品,只做人间绝品!【ps:陨落星辰自《caihongwenxue校园风流邪神》之后又一都市巅峰之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邪少》…
  • 药鼎仙途
    药鼎仙途在线免费阅读
    百年老参,千年灵芝,天下药物由我掌中演化。天地奇珍,千山万河,寰宇万物于我鼎中成长。一鼎一刃,游走天下,以药求道,唯我逍遥。寒香寂寞书友QQ群:9409862(请勿催稿^_^)寒香寂寞书友QQ新群:169186607(同样请勿催稿^_^)【本书由塔读(wap.tadu.com)独家连载,每…
  • 真实武力
    修真的实力
    故事太复杂,我就直接说本文属性:百分百无修真,无龙傲天,不玩噱头,不甩设定,没有xx系统,没有后宫种马,没有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宣扬正能量。剧情和人物是核心,打斗也比较有个人风格。大时代下小人物,但不算虐主。有喜剧,有悲剧,有会心一笑的细节,也有震撼人心的死亡心灵的成长是主流,力量成长是辅助…
  • 网游之三国王者
    网游之三国王者小说下载
    一款名为《天下》的游戏改变了世界,本来在游戏中混得并不如意的杨天,一觉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回到了一年前的游戏开服前十天谁说历史名将就一定是最牛B的?谁说系统势力是无法撼动的?谁说这天下一定就是姓司马的?谁说堂堂中华夺不了海上霸权?QQ群32044121(千人群,大量空位)欢迎大家加入。
随机推荐
  • 主控的推文集
  • 将就
    将就 小说百度云
    尹染正准备带男朋友见家长时,对方却劈腿了。不仅如此,在他口中,一切仿佛都成了自己的错。尹染如遭晴天霹雳,不知道如何是好,失魂落魄地跟朋友去酒吧喝酒,意外遇到高中的暗恋对象林冬雪。也许是鬼迷心窍,尹染请求他扮演自己的男朋友,只要几天应付过家里就好。林冬雪语出惊人:“那结婚吧。”尹染:“什么?…
  • 玉不可玩
    玉不可玩
    她是一朵灼灼桃花,不幸生在了落魄之家。她是一枚清洁白玉,却与心爱之人渐行渐远。阴差阳错,命运捉弄,竟然嫁给了一个一百八十斤的“胖王爷”?谁说做妾就要成为炮灰?谁说落魄就应该认命?凭借她那无比的智慧,推着原本庸碌无为的丈夫,一步步登上那个看似遥不可及的宝座。“琴袖,我该怎么才能做皇帝?”“先…
  • 嫁了个卸甲将军
    嫁个将军的文
    温老爹是一个女儿奴,虽然是个乡下的泥腿子,却硬生生将自己的女儿养成了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娇滴滴小娘子。虽然是这十里八村的小美人,却因自小被爹娇养大,而没有人上门提亲。温婉到了十八岁也未订下一门亲事,这成了温老爹的心头病,也成了这十里八村的一个笑话。为了不再让温老爹吃不下,睡不着,温婉只得自…
  • 守护者之逆探大明
    “科学的尽头就是神学,”这是近代天文学界的祖师爷爱因斯坦说的,这只怕真是宇宙最深处的真理了!他说出了
    《逆探大明》是作者的首作,由科幻玄幻开场,以传统武侠为载体。本着对金庸、古龙二位前辈的仰慕,言语方面和写作风格略略偏向一些,由于才能的限制,想要另辟蹊径是非常困难的了!而读者朋友们的阅读流畅度,故事情节的前后贯穿,人物性格的定位,场面的管控效果,武学典籍的讲述分析,这都将是作者的最大挑战。…
  • 印月如兮
    小说女主兮月
    作为远古四大神兽之一,九天神鹿一族的后人,印子兮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战灵,成为神鹿山庄的弟子。这个愿望在她十岁那年得以实现。只是与她想象中,稍微有些不同。别人的战灵,不是飞禽就是走兽。可她的战灵,却是一个人类小孩。刚开始时,印子兮以为它是妹妹,于是取名唤作玥儿。可是渐渐…
  • 战爷宠妻火辣辣南杳陆战
    小说《战爷宠妻火辣辣南杳陆战》TXT百度云
    被人算计,南杳和神秘男子春风一度。六年后,她带着四个天才萌宝霸气回归。虐渣渣,斗绿茶,搞事业!找了她六年的狼性总裁陆战把儿子拽出来,眼神危险地看着她。“解释下儿子怎么来的?”南杳转眼就把四个萌宝推到他面前。萌宝们:“舅舅好!”陆战咬牙:“我是你们爹地,不是舅舅。”萌宝不买账:“可是妈咪喊你…
  • 在偏执文学中当咸鱼
    泗州市龙源会馆中“秦晟,一个人在这坐着喝闷酒干什么呢?”周遂绕开一旁碍事的桌子,曲腿坐在了秦晟的旁边
    【倒V公告:本文将于5月26号本周四入V,倒V从第二十一章开始至第一百零一章结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么么哒~注意大家看过的不需要重复购买哦~】许如持一觉醒来从一个倒霉社畜,摇身一变成了偏执文学的小白花虽然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但是并不妨碍主角坚守自我,通过两败俱伤的方法达成了BE结局…
  • 抓住那个做饭的[鬼灭之刃]
    小说《抓住那个做饭的[鬼灭之刃]》TXT百度云
    稳定隔日更中,6月开始日更~鬼杀队众人最大的疑问:天海七惠凭什么年年去两次柱合会议,每次都有新发现?A:肯定是因为主公大人太善良!她磨一磨就答应了!B:肯定是因为忍小姐为她说话了!谁让她们关系那么好,上次我去蝶屋还看见她们俩逛街回来!C:肯定是因为岩柱大人邀请她去的吧,谁让她是岩柱大人的徒…
  • 娱乐:顶流学霸,全网跪求我退圈
    魔都唐人影视公司。《仙剑奇侠传三》剧本研讨会+试镜现场。走廊。陈歌看着又一个唉声叹气的身影从屋内走出
    陈歌重生平行世界,获得娱乐学神系统。学术成就越高,行为越低调,演技就越强。为了心中的演员梦,陈歌开始寒窗苦读。十年后,他成为了真正的超级学霸。《仙剑3》首播观影会时,他低调前往国家科学院。《琅琊榜》爆红时,他默默在化学研究组研究新项目。《战狼2》票房破56亿时,他化名在国外担当世界奥数大赛…
小说专题更多
异世穿越 女尊王朝 公交 宫闱宅斗 宫闱争斗 绝代武神 综艺文 情深深 胡一天 幸福生活 占有欲强 雪鹰领主 惩奸除恶 柯南 白颖 奔跑 求生 有私设 恩怨 守护 痴呆 红楼春 人型 柔情 苏晴 田柾国 我的同学 古武机甲 换爱 我的英雄学院 黑执事 奇幻历史 古装 大奉 军训 谍战特工 周生如故 拐卖 西汉 赛亚人 民工 大团圆 招魂 薄雾 奇遇 线索 JQ 魔王附体 山海图 姨妈 折枝 兄控 吃人 秀色可餐 别人的老婆 融合 废都 凄美 魔女王朝 怒骂 律者 甜甜的 签到 老逼 房客 俏护士系列 朱颜 人族崛起 有声小说 神奇 锦鲤 大唐双龙 十字 斗罗大陆h 天价弃妃 王者 无限升级 百无禁忌 道君 名将 封神榜 妖颜 写真 老阿姨 男女双强 斗罗大陆3 感动 收养 大厂男孩 斗罗大陆黄 碧海 样貌 黑色 婚俗 郑和 都市传奇 谋略 真千金 女主强大 娜娜 小秋 宝贝 踢裆 懂得 旺夫 同居生活 黑瞎子 救亡 规则怪谈 鬼夫 马眼 男二 采花 王爷 瑞金 陛下不可以 香港 破事 如影随形 开心超人 妖怪名单 童年 武魂 巨蟒 SM公司 宿命 女强人 魔鬼恋人 先婚后爱 邻家姐姐 我愿意 女友被 光明之路 有cp 灵笼 夜兰 战国 其他衍生 努力 血泪 玄术 奥特之母 不小白 娱乐之 地球上线 洗脑 商店 记忆 易烊千玺 我和我的 已婚 电子竞技 美少女 快意江湖 小野 赵让 清穿 旧设 女王大人 神武帝尊 痞帅 校园春色 电锯人 超市 我是女主 诊所 魂力 长生仙游 杰园 夺舍 法术 阴婚 幸福人生 旅馆 替身 大宋 多女 身份 田野 末日降临 九尾 自编 开联 玉露 冷公主 舅母 少女白洁 柯南同人 睡前故事 夜店 美国 玉儿 上流社会 饲养全人类 针锋相对 经典 垂钓 运动 小甜 剧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