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tvf1.com.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少林八绝
    少林八绝电子书全文下载
    有人喜欢睡觉,有人喜欢打牌,有人喜欢大吃,有人喜欢美女这世界无奇不有,就看你见没有见过。本书写的是一个叫方剑明的少林弟子,期间夹着不少的其他很重要人物的描写。有一些人性,有一些武打,有一些恩仇,有一些爱情,一些战争,还有一些大义。本书设定的时代为明朝,英宗时期,既有武林,又有朝廷,一个少年…
  • 宠婚豪门[重生]
    重生豪门宠婚微盘
    入v公告:1月30号入v,三更送上,亲亲们继续支持呀~~~孟家的私生子有两种命运。一种“有用”而被“用”到死!还有一种就是“废物利用”。重新来过,孟渟毫不犹豫选择了第二种。所以他要嫁人了。“哦。”.一个死去活来想要“堕落”的美少年,被正直老攻各种“掰”回来的故事。这是一个拯救与被拯救的故事…
  • 原配逆袭指南(快穿)
    原配逆袭指南凤凰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6.5.7完结总书评数6391当前被收藏数12602魏老夫人弄死了丈夫,溺死了孙子,将魏家毁的一干二净,本以为要下地狱,却不想竟成了一个所谓的系统,只要努力帮人逆袭就有希望再见到自己的孙女!为了能再见到自己唯一的亲人,魏老夫人决定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本文快穿虐渣,女主…
  • 为了让何玉后悔
    姜明珍何玉《为了让何玉后悔》
    有天,小孙女问我“姥姥,你为什么嫁给姥爷?”我不假思索答“为了让何玉后悔。”孙女没听懂“什么意思啊?”这事得从年幼时,扮家家酒开始说起。五岁那年,何玉掀我盖头;我冲他抛媚眼,他尖叫“妈妈有鬼!”记仇的我当下便发誓来日方长,总有一天他会为惹了我后悔。我计划用美貌迷倒何玉,在他为我痴狂非我不娶…
  • 华灯初处起笙歌
    华灯初处起笙歌 乐文
    《长镜头》已出版上市出版名《全世界借我一秒爱你》当当购买地址: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哈~新文《心悦君兮》阅读地址:你有没有深爱过一个人,明知道飞蛾扑火粉身碎骨,却还是甘愿沉沦。他是J市最大的商贾,她是低调的叶家千金一场利益分明的相亲,开始一段纠纠缠缠的羁绊叶笙歌很早就知道,宋华楠有心中不可割舍的…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txt百度云盘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万界仙尊
    飘渺无垠的宇宙之中,有着太多的神秘与未知,在人门熟知的天、地、人三界之外,还有许多不属于其中的存在,
    许飞穿越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这里有上古洪荒时期的异兽,九婴、英招、九尾狐这里有上古时期的异宝,打神鞭、乾坤弓、落宝金钱这里有佛门留下的金刚杵、罗汉印、不动明王诀这里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世界,为什么跟洪荒时代如此相像许飞将为我们一点点的揭开这个世界的面纱揭露一个惊天的秘密"
  • 乡村教师的艳情
    乡村教师小说言情
    孟局长一看,吃了一惊,他马上走上前,敬了个军礼:“报告何厅长,孟国安在此执行任务,请指示!”路舟脸上一阵惊喜,他跨前几步,紧紧握住老者的手,激动得眼泪差点就下来:“荣主席,您好,真惭愧,把您给惊动了。”这位何厅长就是西北省公安厅厅长何虎,是全国鼎鼎大名的打黑英雄,后面的老者,叫荣祥麟,是西…
  • 盗墓宗师在三国
    盗墓之三国
    张发丘凭借祖传下来的“葬经”,横行圈内,不曾想深入魏武帝曹操墓葬中,竟然使得他重生逆转回到三国。原本在后世见不得光,只求自己发财享受的摸金手艺,在这个乱世中,成了为活人无数的利器。摸出沉睡在地下数千年的宝藏,转化为救人活命的粮食。张发丘第一次对自己的“职业”有了认同感。然而,他重生回到三国…
  • 长城守卫军:我有十二符咒!
    男主女主是顾源,花木兰,兰陵的小说是什么
    顾源穿越王者大陆,成为长城守卫军的一员。开局就遭遇史上最大规模的魔种入侵危急时刻,顾源觉醒系统,获得十二符咒一人敌万军,斩尽魔种潮!以绝世之姿,登临王者大陆!花木兰:在顾源面前,姐
随机推荐
  • 暗恋原则之唯爱笨公主
    第一章:被骂丑八怪顔湘如,今年十岁,国小四年级,跟随父亲顔武雄的调职,全家从台北搬到新竹,她也跟着转
    :【末夏阁】他从她10岁起,就一直在干涉她的交友,让她被男生们排斥,还很无赖的散布谣言说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她被好朋友误会。他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和他在一起她无时无刻都觉得开心。偏偏世不如人,那个大恶...[更多]书籍简介:【末夏阁】他从她10岁起,就一直在干涉她的交友,让她被男生们排斥,…
  • 恶少别吻我
    恶霸冷少别吻我txt
    :落魄小姐苏沫允,与朋友参加节目,喝饮品,一口喷到红到发紫的明星冷洛翊的脸上,从此,冷洛翊杠上他了。夺走她初吻不说,还自鸣得意。而自己追了多年的韩泽西学长却又返回来追自己。苏沫允该怎么办?她的家族企业重新崛起,惊天秘密又铺天卷地袭来,苏沫允,是否招架的住呢?
  • 思绪的独舞者
    思绪的独舞者
    她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但是在13岁那年她亲眼目睹了家人13口的死,她是蓝家唯一活下来的人,从此以后邻家的乖乖女变成了个十足的伪天使,没有人能弄清她在想什么,也没人能在她的内心激起一丝丝真正的感情,直到某天与她,他,他们的相遇,改变了平凡的她,她的身世是一个秘密,她的能力也被隐藏在了F班中她是…
  • 花痴女呀我们啵啵吧
    小说《花痴女呀我们啵啵吧》TXT百度云
    :为追逐哥哥江圣羽而到韩国庆溪大学留学的江圣希,在这里遇到了怪咖安在炫和冷漠的韩正语。韩正语能画一手好画,怪咖安在炫整天只知道和圣希吵嘴,而两人没想到,在不知不觉间掉进了命运早已安排好的爱情陷阱。就...[更多]书籍简介:为追逐哥哥江圣羽而到韩国庆溪大学留学的江圣希,在这里遇到了怪咖安在炫…
  • 七月等待
    如果生命只是这样一如果生命只是这样风轻轻的吹过一缕发丝,在阳光的辐照下有了温暖的味道。汲简简的胳膊轻
    :七月,夏天......成长......如果生命只是这样,那就是我要的幸福......七月,夏天......涅槃......如果生命已然这样,我依旧选择,重新与你的记忆......七月,夏天......等待......如果生命变成这样,我会选择带着你的记忆与礼物,等待......
  • 恋爱不怕冷
    男主女主是琦萱,蓝琦萱,元乔影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个千金大小姐,却因一场误会,用冰伪装自己,只有朋友,才会让她卸下武装。他,一位富家公子,苦苦追寻,但却没有结果。偶然发现自己对手就是苦苦追寻的她,该如何让她原谅他?校庆舞会上,却让她得知了当年的真相。车祸,失忆,到底能否让他们牵成红线?
  • Devil蜕变:不做丑小鸭
    小说《Devil蜕变:不做丑小鸭》TXT百度云
    :【暧昧季节】【Devil系列】她是人人嫌弃的丑小鸭,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塌塌的鼻梁,肥胖的身材,个头矮矮的,每一个人见到她都逃避三分,再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改变了。变美了,变漂亮了。再也没有一个人嫌弃她,...[更多]书籍简介:【暧昧季节】【Devil系列】她是人人嫌弃的丑小鸭,戴着一副黑…
  • 寻爱之彼岸契约
    风之彼岸之红尘契约
    :天啊,她不就是对生活没什么信心了、心已经冷了么,怎么还将彼岸之魔召唤?哇咔咔、、帮她寻找彼岸,真是太划算了吧,既能找到真爱,又有温暖的呵护哈?她穿到动漫的世界里了?太棒了,这下她可以大玩特玩了。黑彼岸:嫉妒的代表、红彼岸:仇恨的标志、蓝彼岸:迷惘的前奏、白彼岸:凄伤的后奏。
  • 恶魔de契约恋人
    第一章人物介绍【女主角】姓名:若千沫xìng情古怪,让人捉摸不定,集冰冷、炽热、可爱、成熟、活泼、孤僻、神
    :三位女主角是IQ超高,回头率超过百分之两百的天才MM!绝美的天使面孔下有一颗恶魔的心!若千沫、樱禹繁和樱月薇的存在已经是上帝爷爷犯下的一个特大错误,没想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全球的顶尖贵族学院星黎学...[更多]书籍简介:三位女主角是IQ超高,回头率超过百分之两百的天才MM!绝美的天…
  • 终极酷公主
    终极酷公主txt下载
    谁说小MM就不能征服世界了?谁说黑白两道的至尊就一定是男的?错错错,她和她还有她,孤立的部落,想征服世界?很简单!美貌、智力还有身手全全拥有的她们,世界上仅有一所的格拉圣风学院里藏有统治者的遗物?得...[更多]书籍简介:谁说小MM就不能征服世界了?谁说黑白两道的至尊就一定是男的?错错错,…
小说专题更多
聊天群 嬴政 借孕 黑帮 综英美 金刚 主受 短文 迷雾之仙 克苏鲁 总裁h 双女主 叶岚 查九 公共厕所 古色古香 小玉 富婆 职业替身 妇产科 都市极品医神 陈立农 分手后 健身 召唤 竞天 蹂躏 梦想成真 青春校园 敬老院 宝莲灯 好感度 宫斗 肥皂 共夫 王飞 李知恩 不虐 公用 了了 小倩 甄嬛 时空门 凝夏 村姑 爱情 第一序列 位面 乌克娜娜 我的校花女友 都市生活 黄子韬 剑道 痴缠 二婶 师母 探险 明清 安迷修 女工 表哥 奇闻轶事 生化危机 希灵 小妻 王炸 多重人格 LOL 唯你独有 热血励志 囚禁 军史 道具 神武至尊 世界我为王 妖族 大叔 武侠 同性 财阀 原创作品 地牢 浩桐恋 女儿的 凯风 天堂 正剧 诸界第一因 静静的辽河 梦游的妈妈 成功 斗破苍穹 女斗 可爱过敏原 小唯 原创禁抄 修罗场 天庭 元尊 吸血鬼骑士 HE 高洁 公关 惊悚恐怖 沈嫣 大女主 劝学 妖艳 独树一帜 明朝 基因 男穿女 大企业家 权游 中学 游戏王 奈布 口袋妖怪 疯批美人 小可爱 兄妹 小马 蛊虫 阿哥 甜宠HE 黑星 魂环 大小姐 之幻想 生活 仙恋 虐身 选择 学姐 神兵小将 草原 双修 都市逍遥 灵兽 不科学 还珠 法官 快穿综艺 首席 修仙者 神妄文社 长生志异 改写 星火 长意 花木兰 古代江湖 萌文 孤女 手册 荆轲 忘羡 女律师 黑花 all祺 明星 时代 斗破之 网络 大饼 维纳斯 功夫 换身 YY 战神联盟 烟雨江南 不拆官配 诡秘修行 相互救赎 被同学 翻车 财务 邻居不设防 父母 穗禾 英美衍生 婚后生活 强者回归 架空穿越 龙根 财色 舰长 我的爆乳 少女前线 襄阳 腹黑 路人甲 公园 欲罢不能 日逼 学妹 斗罗大陆之 命运多舛 微搞笑 保险